【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感染管理处采取多种形式参与“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日期:2018/8/13 15:41:04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我院感染管理处采取多种形式参与“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获得良好效果。

    8月10日,感染管理处“青年文明号”团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组织开展全科范围内的理论知识学习,以加强科室内成员的思想理论基础、加强政治建设。

    学习活动中,成员们就如何在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 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展开深入讨论。我院医政党支部委员、感染管理处主任张越巍及院团委医政联合支部宣传委员任美华参与本次学习活动并进行指导。

    8月7日,感染管理处“青年文明号”团队为职工子女托管班的小朋友进行“小手卫生很重要”健康知识讲座,团队成员从手上的细菌组成及特点、手卫生的重要性、手卫生时刻、手卫生的误区、手卫生设施和正确的洗手步骤等方面给小朋友讲解全面的手卫生健康知识。为了巩固小朋友们对手卫生知识的理解,团队还组织了有奖问答、“讲座中印象最深的一幕”绘画等活动,引导小朋友们认识手卫生的重要性,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自己的“手”护神。


上一篇:

我院神经科“眩晕临床诊疗与研究中心”获批首都医科大学第三批临床诊疗与研究中心

下一篇:

神秘的“术中唤醒”是如何练成的?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