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首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呼文亮教师节慰问我院赵继宗院士

日期:2018/9/6 17:11:28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教师节前夕,首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呼文亮于9月6日上午到我院慰问赵继宗院士。我院党委副书记肖淑萍、首都医科大学党办主任苏溪、我院党办主任张琳等陪同慰问。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呼文亮书记代表学校和校长尚永丰院士表达了对赵继宗院士的节日问候,感谢赵继宗院士在神经科学领域对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赵继宗院士对呼书记来访表示感谢,并高兴地谈起今年开学给学生讲授神经外科绪论课的情形和感受,以及关于开展脑、心联合攻关的科研构想,对教育事业、对医学发展的热爱与关切之情,殷殷可鉴。呼书记表示全力支持,力争让更多患者从中获益,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上一篇:

伦敦国王学院精神医学,心理学及神经科学学院到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下一篇:

共筑健康北京,共享健康生活—北京天坛医院开展“健康北京周”义诊咨询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