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老院区落幕,新院区起航——北京天坛医院“新老交接”

日期:2018/10/6 8:26:25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微信图片_20181006082849.jpg

依依惜别  图片:胡予

    “62载陪伴,62载守护,北京天坛医院全体职工感谢您多年来的关心、理解和支持”,10月4日8时,巨幕从天而降,遮蔽住北京天坛医院老院区急诊大门;巨幕上大大的“再见”,宣布北京天坛医院老院区门急诊正式关闭,完成历史使命。

    4日6时许,一名患者来到天坛医院老院区急诊,这名普通内科患者也成为到天坛医院老院区就诊最后一名患者。


微信图片_20181006082859.jpg

再见  老天坛   图片:王海欣

    清晨,陆续有医院职工、得知消息的周边居民来到天坛医院老院区急诊门前,等待着与老院区告别。“我今年70岁,从小就住在旁边,一家人看病都在天坛,女儿也是在天坛出生的。”这位老邻居从医院发布的信息上得知急诊将于4日8时关闭,特意等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1006082904.jpg

老院区最后一个夜班  图片:王奕潇

微信图片_20181006082910.jpg

老院区最后一个夜班  图片:急诊科供图

微信图片_20181006082916.jpg

老院区急诊关闭   图片:王海欣

    8时整,结束了老院区最后一个夜班的医护人员也汇聚到急诊门前。天坛医院急诊科主任郭伟向市政协副主席、市医管局局长于鲁明汇报急诊科搬迁筹备、患者转运情况,天坛医院党委书记路明宣布老院区急诊关闭,一幅写有天坛医院新院区开诊信息的巨幕落下,“再见老天坛,你好新天坛”的口号再次响起,天坛人用掌声与老院区告别。

    当天8时,天坛医院新院区门急诊启用。

啊.jpg

新院区急诊启用

 

上一篇:

新天坛医院迎来第一个“天坛宝宝”

下一篇:

不负患者生命相托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