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天坛医院到国家法官学院开展“相约守护”互换体验季健康宣教进机关活动

日期:2018-12-03 14:32:42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2018年11月30日,北京天坛医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医务人员前往国家法官学院进行健康宣教活动。天坛医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旭、国家法官学院黄文俊院长、李晓民副院长出席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杜万良,介绍了常见脑卒中疾病的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还积极向患者普及健康防病及合理用药等相关知识。急诊重症主治医师刘京铭进行了心肺复苏培训,现场示范演练,通过“模拟人”向大家展示了徒手心肺复苏。

  李晓民副院长总结:两家单位作为邻居单位,在未来的工作中应互通有无,让更多人学习自救知识,提升健康意识。

(文:杨晓光  图:赵晶晶)


上一篇:

北京天坛医院开展“相约守护”互换体验季健康宣教进企业活动

下一篇:

我院举行《把信仰建立在岗位上》主题党课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