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天坛医院到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开展“相约守护”互换体验季健康宣教活动

日期:2018-12-03 16:45:29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要求落地,根据北京市医院管理局相关通知精神,2018年11月21日下午,北京天坛医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旭带领本院部分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北京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开展“相约守护”互换体验季健康宣教活动。

2.jpg

  北京陆军预备役高炮师受到历届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从部队建设、建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部队建设得到地方大力支持。天坛医院院领导班子同样重视部队的发展,作为战备医院努力做好为部队服务的各项工作,定期为部队官兵体检,帮助解决官兵就医看病实际困难,大力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抚的光荣传统,深入开展好双拥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丰富了部队战士健康知识,赢得战士一片好评,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脑瘤致专业翻译频频“失语” 神奇“术中唤醒”保住三种语言功能

下一篇:

行政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参观延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