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总务处部署十九大期间后勤生产安全工作

日期:2017-12-17 15:42:12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为落实市卫计委、市医管局和天坛医院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医院后勤生产安全稳定,9月14日,总务处召开安全工作部署动员大会。院工会主席徐燕玲出席会议。

1947122922_1.jpg

    会上,总务处副处长刘立喜宣读了《医院维护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责任书》内容,营养膳食部主任王虹传达了《总务处安全维稳工作方案》。锅炉房班长贾洪旗、高压配电室班长高波、职工食堂主管赵永顺作为职工代表,签署了“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责任书。

372157434_1.jpg

1647567542_1.jpg

    总务处党支部书记王兵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十九大期间职工意识形态管控、加强自媒体管理、排查职工内部矛盾纠纷等工作做出部署;总务处处长周末对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劳动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徐燕玲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记安全无小事,确保十九大期间医院安全稳定。

    为切实做好医院后勤生产安全工作,总务处结成立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由处长、支部书记任组长,副处长任副组长,各班组长、外包公司项目部经理为组员。要求各级负责人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对水、电、气、食品卫生、物业保洁等各项安全检查,制定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动态管控,以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饱满昂扬的工作精神,确保“五个不发生”,实现后勤生产安全稳定、不出事目标。

    会议还要求各班组长、外包公司会后组织所属人员,继续认真学习安全维稳工作方案和安全稳定责任书内容,做到人人知晓。9月15日起,总务处还将开展安全检 查和隐患排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氛围,确保十九大期间医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总务处 孙爱东)



上一篇:

北京天坛医院党委举办神经外科学科发展论坛

下一篇:

我院成功主办首都超声医学论坛暨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超声医学专业骨干师资培训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