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成功主办首都超声医学论坛暨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超声医学专业骨干师资培训会

日期:2017-12-17 15:42:12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超声医学系、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主办的“2017首都超声医学论坛暨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骨干师资培训会”于2017年9月7-10日在北京科技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国内近千名超声人汇聚北京,参加了此次盛会!

mmexport1505202451041.jpg

    本次会议由超声医学系主任、我院超声科何文教授任大会主席。首都医科大学呼文亮书记、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宋茂民书记、首都医科大学医院事务管理处李文斌处长及研究生院李学谨副院长、超声学界的老前辈王志刚教授,杨浣宜教授以及超声界各位专家出席了开幕式,呼文亮书记、宋茂民书记及何文主任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两位书记对超声医学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会开幕式还举行了“爱优爱毅奖学金”签约仪式,并对2017年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同时还公布了此次大会十篇“优秀论文”获奖人员名单。

    会议设置了腹部、浅表和介入超声、心脏和血管超声、妇产超声及青年医师论坛---病例讨论及辩论赛等分会场,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学者进行专题讲座、主题报告、病例讨论、现场演示、展览等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内容涉及超声各领域的新技术、新进展、应用规范及超声医学住院医师规范化教育等,并同期举办“全国介入与血管超声提高班”,突出专业性与规范化特色,各个分会场代表爆满,走廊、会场入口均站满人群,充分体现了“超人”们求知若渴的精神及对此次会议的肯定及欢迎。 

    近年来,我院超声科在何文主任的带领下发展迅猛,国内知名度不断提升,此次“全国介入与血管超声提高班”中有我院何文主任、张红霞主任及杜丽娟、蔡文佳医师的精彩讲座及病例显示,充分展现了我科业务水平及风采,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超声科在此次会议还获得中国医师协会毕业后医学教育部授予的“超声医学科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骨干师资培训基地”,彰显我院超声科的学术水平及教学能力得到了全国同行的广泛认可。

(超声科  杜丽娟)


上一篇:

我院总务处部署十九大期间后勤生产安全工作

下一篇:

外科党支部召开读书分享会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