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院宣传中心召开2017年宣传员培训会

日期:2017-12-17 15:42:12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为了营造良好的医院文化环境,也为了明确宣传员的职责,充分发挥宣传员在临床一线的职能作用,9月6日,院宣传中心在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了2017年宣传员培训会,来自全院各科室的60余名宣传员参加了培训。

IMG_4130_1.jpg

    党委副书记肖淑萍出席并做培训动员。肖书记代表院党委对各位宣传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强调了宣传员的重要性和职责,指出宣传员是医院宣传工作的重要线索来源,希望大家支持宣传中心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医院宣传文化氛围。

1_1.jpg

    院宣传中心负责人沈士华从宣传中心简介,对宣传员的要求,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要点四个部分,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医院的新闻信息报送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积极投稿,提供新闻线索。希望大家增强意识,提升能力,共同谱写医院新闻宣传工作新篇章。

(宣传中心赵晶晶)

上一篇:

外科党支部召开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

我院宣传中心组织职工为“暖家文化”系列活动设计方案投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