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宣传中心组织职工为“暖家文化”系列活动设计方案投票

日期:2017-12-17 15:42:12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我院即将迁至新址,为迎接新院开业,院宣传中心面向院所职工举办“暖家文化”系列活动。其中PPT模板征集大赛和名片设计大赛,要求参赛作品要突出体现新院现代化、国际化的特点。截止7月底,二项活动各有35份作品参赛。为了让全院职工广泛参与新院的文化建设,宣传中心从PowerPoint幻灯片模板设计大赛作品中筛选出6个设计方案,从名片设计大赛作品中筛选出9个设计方案,分别制作成易拉宝,摆放在职工食堂门前,9月4日中午利用午饭时间,邀请广大职工投票评选,为医院确定PowerPoint幻灯片模板及名片设计的最终方案提供参考。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院所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临床医护、医技人员,总务、保卫、行政职能处室职工,部分院所领导及中层干部共计476人参与投票。

(宣传中心 赵晶晶)

上一篇:

院宣传中心召开2017年宣传员培训会

下一篇:

我院名片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