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院耳鼻喉科举办“聆听心声,关爱同行”爱心捐衣活动

日期:2017-12-19 14:27:51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为了积极响应院团委志愿服务行动,日前耳鼻喉科病房开展了“聆听心声,关爱同行”爱心捐衣活动。

    通过医院一次义诊活动了解到陕西省的贫困县宁强县,目前只有两名老师负责全村28名学生的教育。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可是由于物资的匮乏,不仅仅缺少课本文具,师生们的一日三餐也十分简单。

    得知这个情况后,耳鼻喉科护士长在科里发起助爱倡议“愿我们的爱陪伴师生们学习生活的道路,共同前行”。

1.jpg

    众人拾柴火焰高,病房医护人员积极响应,献计献策,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就连病房里并不宽裕的保洁师傅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4.jpg

    募捐的现金除去邮费,购买了20余件羽绒服。图片是医护人员捐献的一部分衣物。

    助爱物资整理完毕后,下夜班的护士利用自己时间开车前往邮局将物品寄出。

5.jpg

    繁重的助爱物资,下夜班护士一个人难以完成邮寄,家属得知后,主动请缨参与其中,共同完成助爱接力。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个个助爱包裹,搭载着我们小小的心愿,在中国邮政的接力下,寄往宁强县冯家村小学。

6.jpg

    几日过去,宁强县负责人来信说,物品已收到,代表孩子们谢谢大家。这真的是我们应该做的。冰心曾说过:"有爱,就有了一切"。一个个助爱包裹,装满的不仅仅是书本,文具和衣物,更是满满的爱心和希望。做为院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我们耳鼻喉科全体同仁,愿共同携起手来"聆听心声,关爱同行"。

(耳鼻喉科 贾晋莉 宣传中心 赵晶晶)

上一篇:

2017年北京神经内科学会神经变性病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篇:

我院获2017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神经学科双第一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