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在第十六届“卫生计生好新闻评选”中获佳绩

日期:2017-12-22 14:43:27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12月13日,北京卫生计生系统第十六届“卫生计生好新闻评选” 颁奖活动圆满落幕。北京天坛医院获得新闻类三等奖以及新闻、科普类优秀奖的好成绩。

IMG_8522.jpg

    为积极响应市卫计委的号召,今年5月,院宣传中心在院内组织评选的基础上,报送文章12篇,其中4篇文章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宣传中心匡远深撰写的文章《40岁怀二孩却又患上脑瘤》获得新闻类三等奖;宣传中心赵晶晶撰写的文章《脑脊液乳酸诊断效能超“金标准”》获得新闻类优秀奖;高压氧科于秋红撰写的文章《冷空气来袭,警惕CO中毒的新形式!》、内分泌科方红娟撰写的文章《初春乍暖还寒,正是血糖爱找事儿的时候》均获得科普类优秀奖。

    “卫生计生好新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是由北京市卫计委主办的一项品牌文化活动,针对北京市卫生计生系统宣传干部、医务人员去年在中央、省市级报刊等全媒体平台上发表过的新闻及科普类作品进行评比。

(宣传中心 赵晶晶) 


上一篇:

我院获2017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神经学科双第一

下一篇:

我院骨科荣获2017年度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专科排行榜第58位好成绩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