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我院在第十二届“春雨榜”北京卫生计生系统摄影比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7-12-22 14:46:32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2017年12月13日,北京市卫计委召开北京卫生系统第十二届“春雨榜”优秀摄影作品颁奖典礼,我院共11人18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我院宣传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颁奖典礼上,天坛医院皮科王红卫的《温馨一刻》、妇产科石洁的《手把手》均获得新闻纪实类单幅二等奖,王红卫的《生命之托》、皮科薛文辉的《走四方》、《生命线》、采购部毛燕欣的《护士站》、药学部陈瑞玲的《眼见为实》、神经外科汪丹的《希望的凝点》均获得新闻纪实类单幅优秀奖;王红卫的《英勇善战扈三娘》、妇产科周拥军的《城市建筑者》、妇产科陶渝的《境》分别荣获日常生活类单幅一、二、三等奖,药学部常艳璐的《团队》荣获日常生活类单幅优秀奖;呼吸科赵丽娟的《窥》、汪丹的《千山暮雪》分别荣获自然环境类单幅一、二等奖,赵丽娟的《环卫工人》、王红卫的《摇篮曲》均获得自然环境类单幅三等奖,妇产科佟艳霞的《时光隧道》、赵丽娟的《历史的印象》均获得自然环境类单幅优秀奖。

    为了能向“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北京市卫生系统第十二届卫生摄影比赛提交更多更好的作品,院宣传中心接到比赛通知后,认真组织,通过医院网站、微信和职工食堂的公告栏向全院职工广泛宣传,共174人参与,收到摄影作品242幅(组)作品,在我院卫生摄影评比基础上,将筛选摄影作品报送市卫计委摄影比赛组委会。

    据悉,本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中北京市卫计委摄影大赛组委会共收到43个单位报送的1565幅作品。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计160多幅。

(宣传中心 赵晶晶)


上一篇:

我院荣获北京卫生计生系统第26届“杏林杯”一等奖

下一篇:

院团委举办2017年度团青骨干培训班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