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成立

日期:2018-01-02 18:01:48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成立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为主委单位

    2017年12月30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全社会要形成爱老、敬老、养老的氛围,探索老年急诊医学发展规律和延缓衰老的对策,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在北京万商花园酒店召开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成立大会。本次大会以“破老龄化社会之困,立健康中国之基”为主题,以维护老年健康为目的,采取特邀专家、专题讲座、大会报告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推动老年人身心和急症救助的整体水平提高。

    上午8:0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秦晓玲副秘书长宣读宣读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急诊医学分会成立的批复,郭伟教授做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急诊医学分会筹备工作汇报。然后唐俊卿副秘书长、秦小玲副秘书长共同主持选举环节,到会委员候选人应到119人,实到96人,经过分发、填写委员选票、投票、回收统计选票。秦小玲副秘书长宣布郭伟当选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急诊医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当选分会会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成为主委单位,同时我院曹战宇主任当选副总干事、李楠护士长和刘爱华主任获选为委员。接下来,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总会范利会长、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任委员陈玉国,以及后任主任委员吕传柱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急救部主任黎檀实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总医院急诊科主任单毅教授做了相关学术报告。最后,郭伟会长对大会做总结,展望学会发展的广阔前景,并承诺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一定会在总会的领导下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急诊科周明 郭伟)


上一篇:

研究所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篇:

我院麻醉科住院医师年终考核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