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坛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北京天坛医院开展“相约守护”互换体验季健康宣教进企业活动

日期:2018-12-03 16:38:49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2018年11月30日,北京天坛医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旭带领行政党支部党员、本院职工来到北京汇丰正业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进行健康宣教活动,对企业职工进行心肺复苏及AED使用培训。

1.jpg

  刘旭书记讲解了紧急情况下心肺复苏的具体步骤及注意事项,并现场通过人体模型向大家演示了徒手心肺复苏技术操作,随后北京汇丰正业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职工在医务人员指导下进行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演练。

  此次活动是北京天坛医院“相约守护”互换体验季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天坛医院将继续开展健康宣讲活动,进一步普及传播健康知识,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不懈奋斗!

(党办 谷昊)


上一篇:

天坛医院建“心脏中心” 重点发力“脑心同治”等领域

下一篇:

北京天坛医院到国家法官学院开展“相约守护”互换体验季健康宣教进机关活动

Copyrights 2005-2018 导医网 版权所有